? ??????????????Chanel (New)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7 Ratings)??151 Grabs Today. 5757 Total Grabs. ????
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Hollister Hollister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28 Ratings)??146 Grabs Today. 14478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August 16, 2012

澎湃的预告假期

今天,开心的po上这段预告假期的帖子
适当的假期真的把人类弄得很开心:D
尤其是你忙到不能呼吸,或是空闲到呆滞的时候
不管是和家人,朋友还是爱人去旅行度假
因为找到了和你分享旅行的意义的人
即将来临的假期迎来了
我亲爱的哥哥,小舅一家和外婆
外婆知道要来我家还特地提早准备了护照
到时,难得可以和您去SG走走了:)
而我们这儿则是准备了迟来的肉粽
因为哥哥错过了之前的端午节
老妈却带着暖暖的爱心裹着粽子
满心期待迎接我老哥的回家
而我呢,心里充满着小孩的憧憬
最好快点到那一天,什么都不去想:p
这一次是我们一家人第一次去SG
听起来还有点莫名的感动噢
旅途愉快,把这3天3夜尽情的消耗掉:D
真正的快乐是把悲伤压缩,快乐才能容纳进来
我承认我是健忘的人,悲伤根本不用来;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