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Chanel (New)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7 Ratings)??151 Grabs Today. 5757 Total Grabs. ????
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Hollister Hollister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28 Ratings)??146 Grabs Today. 14478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骨痛溢血热症(dengue fever)的四溢

上个月被伊蚊盯上了
14号那天以为是普通的发烧
吃了退烧药却又再度病发
病情持续两天16号
那天去看了医生验血后
医生诊断有70%是骨痛
他再三叮咛如果发烧持续
隔天就得验多一次血
很不幸我和阿珊都变成了病人
她进了医院 我在家休养以西瓜汁代水
努力的喝喝了几大瓶的1公升的水瓶
幸好在那天里我没有持续发烧
不过红疹蔓延越来越快手掌心发痒
难受100 到了晚上蔓延且遍布全身
令我抓狂的是万般的痒整晚不停的抓痒
上票油隔天还算真正的"停"下来
当时真的很想这一切赶快结束
真是庆幸我和阿珊都痊愈了感谢天ヽ(;▽;)ノ

0 comments: